(c) 1992-2005 Tops Datacom Ltd.

財神完全訂單管理系統(TOM)

一項交易,發【報價單】收【訂單】發【採購單】及【送貨單】總是少不了,人工作業從收到訂單至出貨交於客戶,常因資料多且複雜而無法達到控制、管理、時效的功能。人工作業容易將資料遺失,造成資料的不完整或重覆。使用財神完全訂單管理系列,將報價、訂單、採購、銷貨、送貨及進貨等工序連接,提高效率及進確性。客戶報價時可直接打印報價單,客戶確認後便可自動轉為客戶訂單,出貨時,直接由訂單轉客戶發票,避免重覆性工作,節省時間。由電腦取代人工作業,避免了因抄寫、計算而產生錯誤,保障公司權利。各項訂單資料管理鉅細糜遺,配合本公司進銷存管理系統,井然有序,讓您得心應手。另外,不管公司型態是複雜的製造業或是單純的買賣業,“採購”動作的良窳皆會影響企業整體營運狀況。在現代企業經營理念中,「庫存」是企業的墳墓。過多的庫存品,會仗企業產生下列不好的影響:

  1. 產生額外的庫存維護費,如倉庫租賃費、保險費等。 造成資本的僵硬化,使週轉金緊迫。
  2. 庫存會因陳舊而變成廢料,或是削價出售,導致收益的惡化。

雖然庫存發生的原因可能來自生產的過程,但是採購管理不善所導致的生產缺料或物料過剩仍會造成企業無法計算的損失。人工作業容易遺失或重覆採程序。

利用財神採購管理系統,採購部門由詢價,入採購單,到進貨時自動產生進貨單,避免重覆,減省人力、時間。採購資料管理鉅細糜遺,配合本公司進銷存管理系統,井然有序,讓您得心應手。隨時可查看庫存量,或報價資料,避免不當的進貨造成過多的庫存積壓資金。

報價管理
報價管理
報價單輸入.報價單列印.報價單查詢。
連結功能
報價單轉銷貨訂單.報價單轉客戶發票.報價單輸出Excel。
報表功能
報價明細表.客戶報價明細表.商品報價明細表.客戶商品報價明細表.商品客戶報價明細表。
銷貨訂單管理
訂單作業
客戶訂單(Sales Order) 輸入.訂單列印(確認單).訂單查詢.訂單轉客戶發票,可以分數次完成一張訂單。
報表功能
訂單明細表.商品訂單明細表.訂單現量比較表.訂單完成度報告。
採購訂單管理
詢價作業
詢價單(Request for Quotation)輸入.詢價單列印.詢價單查詢.廠商覆價結果輸入.商品詢價結果彙總分析。
採購功能
採購數量建議表.採購單(PO)輸入.採購單列印.採購單查詢.採購單轉進貨單。
報表功能
詢價明細表.商品詢價結果比較表.採購明細表.採購現量比較表.商品採購分析表.廠商採購分析表.採購完成度報告。
送貨管理
送貨管理
送貨單登錄.未送貨品自動轉入.送貨訂單.送貨員工記錄.列印送貨管理.建立長期訂單資訊。
報表功能
每日送貨明細表.每月送貨明細表.送貨訌單清單.員工送貨記錄.客戶送貨記錄.商品送貨記錄。
MGDN03.jpg (15866 bytes)
▲ 送貨(長期)訂單登錄

MGGB.gif (2839 bytes)

下載 報價系統 簡介

下載 銷售訂單系統 簡介

下載 採購訂單系統 簡介

下載 送貨及包裝單管理系統 簡介



返回財神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