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1992-2005 Tops Datacom Ltd.

「財神Internet技術支援服務」

一直以來,當客戶遇到財神操作上的問題時,都會致電本公司尋求解決方法,但往往花費了許多時間去描述,仍未能準確地道出所發生的是何種問題。

有見及此,本公司為提高對客戶技術支援的快速性及準確性,特增設了一項新服務:「財神Internet技術支援服務」。

客戶只須按照本電郵的指示,即時下載此服務的程式一次,日後便可透過Internet,將客戶電腦接駁至本公司,使雙方電腦畫面同步,本公司技術員便可即時瞭解客戶的操作問題,作出技術指導,甚至即時進行資料維修,方便快捷,猶如本公司技術員置身於貴公司之中。日後無論客戶身處何方,只要有Internet接駁,問題都可即時迎刃而解。

服務收費:

只須參與本公司任何一項「保養計劃」,便可享用此項服務,年費由$800元起。若已參與「保養計劃」的客戶,現已可享用此服務。

保安問題:

由於本服務是須由客戶將電腦接駁入本公司電腦才可以操作,而且在操作過程中,兩邊電腦畫面同步,客戶可以即時觀察到電腦的工作情況,本公司人員操作任何一個畫面或檔案,客戶都可直接監察,而客戶亦可於任何時間將電腦接駁關閉,操作權完全在客戶一方,故絕對安全可靠。


首次安裝「財神Internet技術支援服務」程式:

請按照以下程序 --

(新版本財神系統已自動安裝本程式,請直接到跳到操作方法繼續)

  1. 請按(Click) 以下連結,下載財神Internet 技術支援服務程式。

    http://moneygod.selfip.com/mgdownload/remotesupport.exe

  2. 一個下載檔案的對話盒會隨即打開,請按〔開啟〕或〔執行〕。
    ?

  3. 下載過程隨即展開,請稍後。

  4. 下載完畢後,安裝程式會隨即開啟,請按下一步。

  5. 請按「我接受協議」,並按「下一步」。

  6. 請按「下一步」。

    |

  7. 安裝程序隨即進行,請稍後。

  8. 安裝已完成,請按下完成制,便可立刻開始接駁程序。


首次接駁「財神Internet技術支援服務」:(請先致電本公司索取Host Name網址)

  1. 畫面會出現以下的接駁對話盒。
    請於Host Name: 輸入由本公司提供的接駁Host Name 網址(請預先向本公司索取) ,再按OK鍵。

  2. 請再致電本公司,以便一邊對話,一邊即時同步操作電腦。


日後再次接駁「財神Internet技術支援服務」:(請先致電本公司索取Host Name網址)

請參考如何接駁「財神Internet技術支援服務」

 

(c) 2005 Tops Datacom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