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1992-2005 Tops Datacom Ltd.

财神会计总帐系统(简易版)

财神企业管理系列一套在本地开发,最能配合香港中小型企业的灵活操作习惯的商务软件,系统依据本港惯用的会计,销售及存货模式而编写,易学易用。

本公司并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务,协助客户解决电脑化的难题,提供日後使用上的支援及建议。

入门版本 (Easy版/简易版) 只售1100元,已有齐一套基本的会计总帐,是公司管理电脑化最佳入门软件。本系列设有多个升级版本及模组,以供客户日後升级功能时,原建资料全部保留直接使用。

系统特点
视窗操作,简易方便

easy01.jpg (21719 bytes)

只要输入传票,即时过帐,其他日记帐,试算表,损益表,资产负债表等即时更新
传票上的 Dr Cr 行数无限制
传票上各栏位间移动,修改,删除十分方便
不须强记,随时查询有关编号及引入
中文操作画面及报表
所有报表可以萤幕预览
 

系统功能摘要
会计总帐
会计科目,科目类别自由设定.会计科目列印.会计科目编号於资料输入後,仍可强制修改。
传票作业
会计传票输入/列印.会计传票修改,即时过帐.过帐後仍可修改,删除。
会计报表
日记帐.现金簿.怠行簿.总分类帐.明细分类帐.总分类帐明细.明细分类帐明细.试算表.损益表.期间损期表.资产负债表(报告式及帐户式)。
其他功能
员工资料管理.客户资料管理.厂商资料管理.系统资料重整.系统重新计算.年度结转.资料备份及还原,支援备份到磁碟,硬碟,Zip Disk,Direct CD,网路主机等媒体。
mg01.jpg (103883 bytes)
MGGB.gif (2839 bytes)

下载 财神系统 简介

下载 会计总帐 简介

返回财神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