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1992-2005 Tops Datacom Ltd.

风行全港
全真字库(Avector Chinese TrueType Fonts)受欢迎,使用人口多,所以全真字库已成为各大PC输出中心的「必须品」;而大家使用全真字库时亦毋须担心支援及後勤服务的问题。

香港字与基本字同体
所有字款的基本字及香港字均放在同一档案中,不像其他公司的字型般:香港字与基本字是两条独立字型;因此:全真字库相对下:
使用方便,易於管理,不会忘记安装香港字,更加节省系统资源,不会占去程式中字型清单额外位置。

一字多吃
一套字无须转换可同时於中文Windows95/98/Me/NT/2000/XP同时使用,投资更划算;字型可无限放大(只视乎应用软体的限制)缩少旋转不失真。

纯外框字型
使用纯外框技术,在使用大标题,CorelDraw!等软体时不会发生问题,更可用作美工用途。

avtt.gif (2680 bytes)

全真字库港人版 [ 简介 ]
[ 香港字范例 ]
[范例二]
全真字库至尊光碟版 [ 简介 ]
[ 香港字范例 ]
[ 港人版 Vs 至尊光碟版 ]
造字精灵[ 简介 ]
大标题
技术支援[ 进入 ]

研究发行: 向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回到产品资讯